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专业 ->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07


& 专业简介

本专业是学校为适应环渤海化工产业大发展,根据环渤海经济开发区和河北省经济建设对化工专业“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大量需求,于2009年创办的重点专业,深受渤海新区政府、黄骅市政府领导的重视。本专业具有完备的师资力量,一流的实验教学条件,高质量的教研水平,众多的校企合作实践基地。

本专业工程特色显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系统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复杂的工程技术问题,能够在化工、医药、环保、新能源、石油、冶金、食品、轻工和军工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管理、销售服务等方面工作,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 升学就业

本科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97%以上,学生就业面广、就业质量高、就业前景好。学生毕业后大多在化工、能源、材料、轻工、医药、食品、环保和军工等行业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运行、技术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或于教育单位从事科研教学工作,毕业生以基础扎实、素质全面、较强的创新能力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本科国内升学和出国(境)深造率超过15%,可攻读化工、医药、环境、能源、材料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上一条:制药工程专业

下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