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专业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07

& 专业简介

财务管理专业是我校的优势专业,2022年获批“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依据我校的办学定位,面向京津冀甚至全国经济主体对财务人员的需求,建设以专业化、职业化、信息化等方向为重点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专业,力争在同类院校同类专业中处于较高水平。

& 升学就业

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到企事业单位、金融证券机构、信托投资机构、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商业银行等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也可考取财政局、工商局、税务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公务员;亦可升学深造,报考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资产评估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或出国留学;或进入学校任教。历届毕业生广泛就职于京津冀地区的事业单位、事务所以及各类优质企业,部分毕业生已走上领导管理岗位,总体上看,本专业毕业生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

下一条:工商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