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专业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07


& 专业简介

本专业为河北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依据沧州交通学院的办学定位,面向京津冀地区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的应用型管理人才需求,建设以中小企业管理和创新创业教育为特点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本专业多年来已经形成了“以工商管理专业为主干课程的教学体系+专业实验实训和实践体系+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三位一体开放式”教育教学培养体系。

& 升学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各级政府的行政部门等机构胜任各类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策划、规划、咨询、培训等工作;毕业后考取相关政府部门的公务员;也可继续深造,报考工商管理类和MPACC以及相近专业的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基于本专业所学课程涉及面较广,拓宽了学生们社会认知视野,提高了为社会服务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广泛更有力的机会。



上一条:财务管理专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