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专业 -> 经济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07


& 专业简介

物流管理专业立足我校办学定位,面向社会物流行业发展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高度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一专多能”的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本专业所培养的学生具备良好的专业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具有深远的国际视野、决策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及敏锐的专业发展洞察能力。本专业学生经过四年专业学习,系统掌握物流管理的理论体系,具备物流基本业务操作、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智慧物流理论、科学管理的能力,成为能够直接服务于物流企事业单位、企业物流部门的一线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 升学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多年保持在较高水平,2023年为96.27%。毕业生就业领域广泛,目前毕业生多就职于政府机关、物流企业、港口、海关、货运公司、商贸企业、中国铁路各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城市的地铁运营公司等单位,受到用人单位的良好反馈。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考取物流管理与工程、运输与物流、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近专业的国内外硕士研究生进一步深造,如已有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考取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


上一条:工程管理专业

下一条:财务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