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勉励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扛牢时代使命,激扬奋斗精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宣讲会。

我校宣讲团成员聂正英老师为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聂正英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发展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让党员学生把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前行,不断进步。宣讲会后,她与党员师生一同交流,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回答师生提问,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运输1901班贾天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重任在肩。展望未来,中国的青年即将接下前一辈人的接力棒,去为新时代而奋斗。生逢盛世,我们更应该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一往无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唯有自强不息,笃行不怠,胸怀大志,志存高远,方可绘出新时代最美的画卷,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信号2003班赵学泽谈到,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宣讲后,我更加拥护我们的党,爱我们的祖国,我深知实现伟大理想离不开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接续奋斗,我将牢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殷殷嘱托,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以青春之姿态,答百年之问卷,将青春故事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之党员讲党史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