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之党员讲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召开了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了解党代会的历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党员讲党史”活动。活动于11月10日下午4点10分通过腾讯会议开展,16位党员参加会议。本期活动共八个党员教师开讲,向大家讲述了中共六大、中共八大到十四大的历史背景、时间、会议内容、影响等。

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自己学习党代会历史的感悟。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每一次党代会都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大会后的一中全会选举产生党的领导机构,党的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的组成人选事关党的事业兴旺发达。

每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新理论观点和新论断,都对党的历史产生深远影响。现如今,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校通识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这次的线上宣讲活动,更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红歌嘹亮颂党恩——我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