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红歌嘹亮颂党恩——我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11月12日晚7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红歌嘹亮颂党恩”沧州交通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隆重举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决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线下三个会场同时推进,线上采用“交团团沧圆圆”抖音直播,招生就业处马超、学生处马艳萍、艺术学院于加洋和宣传统战部张雨晴作为大赛评委出席比赛,歌手、抖音音乐人王优秀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各学院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九位参赛选手来到了总决赛现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分为两轮比拼,最终选出2022年度校园歌手大赛冠亚季军。

在第一环节的激烈竞争中,选手们各显神通。最终闫锦云、由宇宁、陈雅男、王欣玥五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环节。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04闫锦云演唱《新征程》,天行健,千秋家国,沧海横流英雄本色;新征程,千帆竞过,你不忘初心坚守着承诺,我们齐心协力走向辉煌。

五位选手演唱完毕后,艺术学院音乐教师于加洋从音色、声线、选歌、情感等专业角度对五位选手进行了点评,针对每一名参赛选手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表达了对选手们进步的期待与鼓励。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901张皓辰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2王欣玥获二等奖,艺术学院音乐专业2001由宇宁获三等奖,人工智能专业2101陈雅男获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04闫锦云获三等奖。

在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中,我校往届歌手大赛十强选手韩熠、李彬、张云飞为参赛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最衷心的鼓励与祝福,并演唱了歌曲。张云飞学长在直播间表演了他曾经参加校园歌手大赛时的原创歌曲《写给沧交的歌》。

最后,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用三个感动总结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一是九位参赛选手的朝气蓬勃和乐观阳光带来的感动;二是幕后的工作人员顶住压力,在特殊时期呈现了特殊又完美的歌手大赛带来的感动;三是主办方校团委的老师们坚持举办这场比赛的目的所带来的感动,大家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的人乐观、积极面对疫情下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可以静心思考,将大学生活经营的多姿多彩。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优良风貌,推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 话担当——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之党员讲党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