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近期我校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在广大师生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年10月26日——11月6日,我校校团委举办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经过线上初赛(积分赛)、线下复赛,最终于11月6日进行决赛,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上他们表达了对党、对组织的热爱和忠诚不仅展现了个人优秀的学习能力,也向我们展现了沧交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沧交学子们对党史的认识了解强化了思想政治教育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培养了学生认真思考的能力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党建工作储备合格的后备力量。

同时,我校还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组织宣传宣讲暨集中学生处教师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活动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