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同一时间,沧州交通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本次直播。

观看过程中,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全神贯注,边观看边思考,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

报告在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同时,也对教育工作战线提出新的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应用型人才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中坚力量,持续的培养出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现代化应用型人才显得极为重要,作为大学的教师党员,深感重任在肩。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时国松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举世瞩目。青年干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和底线原则等多个维度练好内功、提高修养,用行动诠释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让党建工作更有质量,让主旋律、正能量、新风尚传得更远、更广,传授知识的同时传播正能量。

——陈会芳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的开幕会,心情特别激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定会笃行不怠,奋发向上,时刻牢记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情系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在新时代下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将我的青春、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努力培养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顾焕琪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全体师生党员表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