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在通方楼210,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同时,校外教师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进行观看。学院领导干部、师生代表认真聆听报告,畅谈感悟,反响热烈。

反响热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

我们要潜心研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神,在学习讨论中鼓足干劲,团结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紧密结合沧州交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发展建设的实际,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超: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明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必须坚持的正确方向,深刻把握世界大势和历史经验,围绕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站在事关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明确指出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高校立校办学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方向。作为一名高校的管理者,我感到肩上的压力很重,又很有意义。

外国语学院教师张慧成:

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强国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努力在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深思细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外国语学院教师王丽娜:

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做好学生政治思想的引路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促进学生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及下一步的奋斗方向。在不断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教育他们要爱党爱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融合,在建设美丽祖国的伟大使命中实现自己的个人发展。

外国语学院教师滕静:

我线上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感受颇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与修养,与时代、国家、高等教育发展同频共振,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栋梁之材。

外国语学院教师伊云军:

我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以人民教师的高尚品格,在本职岗位上从点滴做起,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外国语学院教师王璐瑶: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备受鼓舞,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练就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教学工作发展中展示青春风采。迎难而上、尽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实干中践行使命。

外国语学院教师邸素敏:

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做好学生政治思想的引路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课堂宣传者,使学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及下一步的奋斗方向。在不断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教育他们要爱党爱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融合,在建设美丽祖国的伟大使命中实现自己的个人发展。

外国语学院教师高莹莹:

观看完直播,内心感慨万千。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这一路筚路蓝缕,我们在不断的发展进步,这一切的进步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人民的支持。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为身在中国而骄傲,同时也深知自己身上责任之重,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艺术学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