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并开展学习交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时刻全体师生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

随后我院师生党员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在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接下来,我院将组织师生迅速展开研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后续,还将组织开展以“聚焦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 奋斗实干——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