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7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毕业生简历,全力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招生就业处于10月6日15:00在图书馆南广场举办“蓄势待发·职通未来”主题就业指导沙龙活动。招生就业处相关指导老师及来自各学院的25位指导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细致入微地分析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的一系列问题,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大家答疑解惑。老师们在现场指导学生们制作简历时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机会的遗憾。此外,活动中还安排有对职业技能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求职技巧,帮助毕业生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特别强调了个人素材整理归纳的重要性,对个人简历进行了深入分析,从格式、个人经历到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尽的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为毕业生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老师面对面讨论就业相关问题的机会,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自身疑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在简历中放大自身闪光点,能够针对性地展现自身专业技能与实践经历。相信经过老师们的指导,同学们可以不断打磨个人简历,走好求职中关键的第一步。

我校一直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未来我校将继续做好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河北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