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河北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04

近日,在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的“河北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吴智铎的作品《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荣获三等奖。

据悉,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以及56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本次征文活动,经过评委专家认真细致评审,高校组(含高职高专)共60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细致了解各民族学生人数、来源地、个人兴趣爱好、发展方向及家庭成员情况等事项,积极落实底数清、情况明的工作要求,组织学生学习领会党中央有关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方面政策法规的精神,开展广泛宣传和文化交流活动,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 沧交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