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 沧交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为严格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我校积极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群工作部和学生处征集了百余名师生党员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我校师生党员志愿者分时分段在图书馆、思源楼、一期生活服务区、环形路 4 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执勤,提醒广大师生带好口罩,为未佩戴口罩师生及学校工作人员提供口罩,并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安全、安心、健康的校园环境。各位教师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坚守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用爱与责任构筑抗疫的坚固堡垒。

 

凝聚师生力量,坚定抗击疫情信心决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校做到了行动快、排查准、措施实、责任明、落实细、管控严。目前,学校防控工作卓有成效,日常工作秩序井然,保障了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河北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陈静老师志愿科普活动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