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陈静老师志愿科普活动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04

近日,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陈静参与的“童年与科技同行,未来与科技共进”志愿科普活动在学习强国平台刊登。给孩子们普及科学知识,培养他们的科学兴趣,教学对象从高校学生变成了幼儿园小朋友,陈静老师对此次活动体验感觉十分奇妙。

 

陈静老师一直坚持在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所以当社区负责人这次联系到她是否有意愿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时,陈静老师欣然前往。“中国的现代化建设离不开科技,科技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当然离不开教育,”陈静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知识储备帮助小朋友去培养科学兴趣和创新意识,提高动手操作能力,为祖国培养科技人才。”活动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准备将此次科普活动做成系列活动,陈静老师将继续担任活动的指导老师,希望能帮助小朋友们得到收获。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陈静老师不仅在社区坚持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校园内也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志愿精神,为我校师生树立了优秀榜样。

学习强国平台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547873724848118007&cdn=https%3A%2F%2Fregion-hebei-resource&item_id=12547873724848118007&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t=1664149596659&showmenu=false&ref_read_id=dad9ea50-c963-48a7-9fe4-c8c3034ab873_1664152535552&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 沧交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郭媛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