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郭媛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03

近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经通讯初评、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公示了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教师郭媛申报的“河北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测度及驱动因素研究”项目(项目批准号HB22YJ049)成功立项,并获资助经费1万元。

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省内社科类重点项目,我校科学研究处在本次项目申报工作中,统筹规划申报和管理工作,通过组织申报、形式审查、校内专家评审,不断打磨、提高申报质量。郭媛老师成功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也向其他老师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希望我校教师再接再厉,在未来成功申报更多省级课题。

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激发教师的科研潜力,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学术水平。

上一条:我校陈静老师志愿科普活动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我校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