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我校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

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乘百舸争流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爱国永远是青年最鲜亮的底色。今日的沧交,红旗飘扬,欢度国庆,共饮秋雨醉。

师生游园会,喜迎国庆节。今日,我校在操场举办了国庆游园会。师生共欢乐,操场上热闹非凡,无不彰显校园的活力。

生在红旗下,捍卫盛世中华。今天的沧交青年高擎精神的火炬,血脉里的红色是永不褪色的赤诚。何其幸运,生在中国,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国之爱,永远向前。奋斗是爱国最好的姿态,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爱并不抽象,在每一滴奋斗的汗水中,也在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里。千秋作卷,山河作答,华夏波澜壮阔,青年仍需向前。

今天,我校师生在浪漫的中国红中,尽情地对祖国告白。金秋十月庆华诞,全民共赴中国梦,愿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上一条:我校教师郭媛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