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07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现开设计算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4000余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正副教授38名,教师队伍经验丰富,态度严谨。近年来全院教师在高标准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共发表各类论文85篇,出版及在编教材6部,主持各类科研课题97项,科研项目总值约500万元;青年教师主持或参加多项各级教改项目,多名教师在各级教师评先评优、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活动中获奖。

学院目前拥有专业实验室7个,包括各类嵌入式设备、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等先进的专业教学设备,同时在国内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实习与实训基地,为保证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等全国各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 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社会各界认可。多数毕业生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部分学生入职京东、百度等知名公司,或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进一步深造。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