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身健体筑未来 ——我校隆重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展现魅力沧交。5月27日,以“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身健体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我校操场隆重举行。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桂云,北京交通大学驻校办学督察任虹宇应邀出席本次运动会,校长章梓茂,常务副校长张长铎,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副校长赵金楼,副校长王忆宁,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邵晓康,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主持此次开幕式。

腰鼓表演,镲声铿锵,鼓声震震听,鼓声激荡看,彩绸欢舞瞧

殷殷报国志,拳拳爱国情。中华武术震八方,气宇轩昂挺英姿,尽显沧交磅礴气势。

拼字方阵,一束束花球碧波荡漾,一个个拼图翻转史书,一个个笑容绚丽绽放。

啦啦操表演,音乐在跳动青春在飞扬,她们乘着时代的风云,以微毫诠释盛大,且歌且舞而来。

泱泱华夏,熠熠山河,一笔一墨绘下山河无恙,看今朝,少年舞万疆,气贯长虹,豪情承扬。

万疆歌舞,泱泱华夏,熠熠山河,一笔一墨绘下山河无恙,看今朝,少年舞万疆,气贯长虹,豪情承扬。

竹竿舞中,潇洒自然演绎曼妙舞姿,竹竿跳跃赞美民族团结,乐曲悠扬婉转响彻沧交。

共同演唱同心共筑中国梦,声音坚定,唱出祖国繁荣昌盛;气魄刚毅,舞出华夏国泰民安。

护我国旗,壮我国威,步履坚定,气势恢宏,每一步正步铿锵入耳,每一个动作整齐划一,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威仪庄重。

彩旗飘飘,鼓乐声声。在五星红旗,校旗的引领下,刀旗方阵,鲜花方阵,裁判员方阵,教职工方阵,毕业生方阵以及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他们以整齐的步伐,强健的体魄,良好的面貌,展示出必胜的勇气和力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带着期待,伴着满满的祝福,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我校校长章梓茂宣布运动会开幕。

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桂云代表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黄骅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我校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她指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田径运动会是师生们体验比赛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的重要舞台,呼吁全体运动员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强身健体,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在运动中磨练意志、健全人格、砥砺奋进,以昂扬的风貌献礼党的二十大,迎接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常务副校长张长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校师生提出几点期许,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能够大力弘扬“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团结;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和安全保障工作;四是希望全体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团结友爱、文明观赛。最后他鼓励大家将运动的热情从此次运动会延伸到日常的生活中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磨炼坚毅品质,激发工作热情,鼓足干劲,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张振敏代表裁判员宣誓。

轨道交通学院谭起源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本次运动会以友谊、健康、阳光为宗旨;努力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在此,我们代表全体教师向参加运动会的健儿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本篇编辑:黄婷婷 陈瑜 张桓睿 林凯生 袁静怡 刘佳欢

责任编辑:周嘉钰

照片来源:全媒体中心)

上一条:用汗水挥洒青春 用拼搏诠释梦想——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天津祈福心理咨询中心合作洽谈共建心理健康服务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