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发展,我校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于5月22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A512成功举办。校长章梓茂,副校长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勇强以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老师、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出席聘任仪式,本次大会由张建新处长主持。

章梓茂校长指出,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从毕业生中聘任优秀的学生作为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受聘为校友联络员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有着无穷的责任。他还向在座的各位校友联络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校友联络员要勇担使命责任,积极做好联络校友工作;二是爱校如爱己,自觉维护母校声誉;三是牢记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四是凝聚各类资源,主动参与母校建设发展。

副校长邵晓康宣读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

校长章梓茂为院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副校长邵晓康为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代表邵艳霞老师对即将踏入社会的2023届校友联络员们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希望大家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王镜羽同学发言。王镜羽同学表示作为校友联络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当好学校和大家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2023届校友的智慧和动力!

校友联络员是凝聚校友情谊、传承母校精神的核心力量,本次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的举行,将进一步加强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有效促进我校校友信息库和联络平台建设,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校友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上一条: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天津祈福心理咨询中心合作洽谈共建心理健康服务合作

下一条:心有繁星 沐光而行——专访我校考研上岸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