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和衷共济,同心抗疫——我校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分发暖心“秋季限定小盲卷”

发布时间:2022-11-05

近日沧州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我校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闭环管理期间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提振学生状态,强调做到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让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也能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大学生活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就在核酸检测现场收到了一份来自“大家长们”准备的小惊喜——秋季限定小盲卷

我们的孩子我们来呵护

为贯彻落实我校“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理念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带着学生干部历时四个小时亲自动手为同学们准备1400余份小盲卷。“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愿我们所求皆所愿爱与温暖始终陪伴我们左右加油!一张张小纸条书写了学校心系学子、同心战疫的决心。暖心活动仍在继续,爱将一直传递下去

放心我们在沧交

虽然病毒很顽固,但老师们始终和学生在一起守护我们的校园。疫情防控首在责任,重在认真,贵在坚持。身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冲在防控第一线带头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忙碌,牵挂家庭,但学生的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注意休息,让所有的疲惫都化了幸福的积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超欣慰地说到

“疫情原因学校闭环管理以来,所有同学克服困难,服从学校安排,每天都配合核酸工作的展开当一件事情很机械地去重复做的时候,大家的心情肯定是挺沉闷的所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当日就落实了这个想法心意虽小,却是情意满满,希望以此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扎实学识,同心战、共克时艰,共迎春暖花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志慧表示。

安心我们在沧交

商务英语1901院文姝表示,学校的防控措施非常人性化,保证了学生和老师的安全,同时也满足了学生的基本需求,让我们不再感到害怕。我每天都会主动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很热心负责,老师们也很关心我们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小惊喜,给这个特殊时期增添了无限暖意,让我们感觉一群人在我们身后为我们保驾护航,非常安心,我特别幸福能成为沧交的一员!

    

英语1901赵天依说:校内无论是疫情防控工作还是教学工作都有序开展着。沧州市出现确诊病例后,学校迅速按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考虑到校内应检测人员多,学校贴心地设置了许多检测点,校园内的一系列防疫措施和暖心小惊喜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英语2005焦梦瑶说“收到老师们的盲卷,我感到很惊喜,学校老师们的用心我们能清晰感受到,他们体谅我们每天核酸检测的辛苦我们又何尝不知道老师们在学校里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天天走访宿舍、细心照顾我们的辛苦呢?看到老师在风中为我们发盲卷冻得发红的手但她们的脸上仍然挂着盈盈笑意,我感觉真的是暖到心窝里了。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

               1229B

英语2007李思滢“做核酸拿到小盲卷后,开心,激动,无比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小惊喜在特殊时期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关怀。同时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心、战胜疫情。

18729

英语2110陈瑜表示在寒冷的夜风里,一个盲卷,温暖了每个人的心。它如同凛冽冬夜中的手炉,徐徐把温暖送到每个人的手中。老师们的关怀,同学们的关爱,让我们不再疫情感到恐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undefined12481

英语2108吴敏说“盲卷的出现让我们在做完核酸后有了一丝惊喜,上面的字温暖了我们的心,小零食也很好吃,感觉甜到了心里。愿疫情早点过去,愿我们所遇皆安!

3C13524965

英语2105黄冰森表示在突然收到老师盲卷的时侯感觉很安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不只有同学,还有一位位细心耐心的老师们她们给予鼓励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9D9481975F

英语2210娄晨曦说寒风瑟瑟,外院带来丝丝温暖;疫病无情,小小纸条送来阵阵温情。料峭的寒风终将被师生情所化解,疫情的阴霾终将被暖阳所驱赶。越是忙碌的生活,越能被这种小小的温暖滋润心窝。突如其来的小惊喜,不单是收礼物的惊喜,重要的是被关心和用心对待。

         519781E219

英语2210刘佳欢说“在收到小盲卷时瞬间破防了,一种被人牵挂的感觉在离家二百公里的地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真的很开心收到盲卷小惊喜我相信熬过这个冬天,一切美好都会如期而至! 

     36658       1AE9E

商英2203赵紫藤说“作为一名大一新生,疫情伴随了我的高中,又经历了我的大学。在人生地不熟的大学,我感受到了如家乡般的温暖。纸条上,字字关切,如春风般温暖人心,带给人坚定的力量!” 

          3CF4664D8

小盲卷大温暖和衷共济,没有翻不过的山手牵手,没有跨不过的坎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本篇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周嘉钰 采访:刘佳欢、娄晨曦 记录:付天明、李明哲 摄影:李家玮)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同心战“疫” 携手共进——致敬最美沧交守护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