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篮”而上追梦想 青春献礼二十大——我校2022级 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30

10月27日中午,我校在体育馆成功举办而上追梦想,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学生处处长王庆松,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曹蒙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经纬,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晗,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志慧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场激烈的球赛由一支热情的舞蹈开启旋转、跳跃每个动作都富于爆发力现场氛围热烈舞蹈热场后,主持人上台致决赛词,宣布此次篮球赛正式开始。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现场,双方队员进攻勇敢果断防守认真积极上篮、跳投、抢断裁判严谨认真,公平公正,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场上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抢球!进攻防守!默契配合,激烈交锋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50:36的成绩得第十四届新生杯篮球赛冠军颁奖嘉宾们为获奖学院代表队员进行颁奖。

学生处处长王庆松为冠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奖队员颁奖

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曹蒙春为亚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获奖队员颁奖

学生处岑雪莲老师为季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裁判长郭鹏老师为本场获得MVP球员田振颁奖

胜不骄败不馁赛场上的对手,赛场下的朋友在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拿出了团结努力、奋力拼搏的态度虽然赛场有终点,但青春无止境我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未来我校将持续为广大师生营造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给学子们提供更多施展才华、发挥特长的空间


上一条:同心战“疫” 携手共进——致敬最美沧交守护者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海峡两岸口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