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关(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机关(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机关(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彭一腾表示

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今天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需要我们付出时间细细消化,学习吸收。作为一名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工作,与时俱进,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机关(直属)单位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鹏辉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高校,我们要统一思想,抓住发展大势,夯实基础应用系统的建设,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机遇,主动肩负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升级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理念、路径、机制和标准,加快培养造就人才力量,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以新作为新担当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直属)单位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庆松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思想总结,也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纲领。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者,担负着培养强国一代的重要使命,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要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核心宗旨,关心青年学生、爱护青年学生,重视学生成长,立足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在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依托,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塑造引领,努力为学生提供平等、公正、优质的教育环境。

机关(直属)单位第三党支部书记申鹏表示

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明确了未来工作的使命任务和方向目标,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当前岗位,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紧随学校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发展步伐,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机关(直属)单位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宝元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首次将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相贯通,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我们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 奋斗实干——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