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庞更新书记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19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庞更新、副校长邵晓康、副书记吴立军一行对安保工作人员、红马甲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庞书记一行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叮嘱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心健康。

在慰问安保工作人员时,庞更新书记高度评价了近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安保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门卫管理、校园巡逻等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在慰问身着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时,庞更新书记充分肯定了“红马甲”志愿队伍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他同时强调,希望志愿者们发挥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及时传递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积极建议和生活、学习中的合理诉求,共同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好而努力。

在慰问后勤保障人员时,庞更新书记再次强调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可了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关键时刻看后勤”,希望后勤服务公司继续加强对食堂、商超、快递等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的管理工作。

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中建、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安全保卫处处长张海旺、后勤综合处林守凡、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国福、校团委书记曹蒙春陪同参加慰问工作。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