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专业 -> 艺术学院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07


& 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始建于2011年,涉及电影、动画、游戏等多个领域的内容,该专业是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新型学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专业,涉及电影、动画、游戏等多个领域,多学科交叉。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逐渐建立同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完成项目,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从而使本专业学生弥补计算机相关技术的短板,提高综合素质,并注重项目在专业教学中的作用,帮助学生积累项目制作的经验,提高实践能力。

本专业培养影视与游戏制作方面的专业人才,能够熟练运用数字化工具创作微电影、短视频、动画、游戏相关作品的高级专门人才。

& 升学就业

毕业生毕业后可自主选择考研、留学等方式继续深造,也可以在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公司、各级电视台、新闻出版机构、影视公司、广告公司就业,就业领域广泛、就业前景良好。

上一条:风景园林专业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