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2022年11月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永平勉励师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火热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对此,参会师生颇有感触,教师党员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潜心科研、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尽心出力。

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把“我为同学做实事”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当中,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来引导和带动身边同学。

当代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校师生将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