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双语重要表述”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19日中午,我校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双语重要表述”理论学习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超主持会议。

会上,陈超副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朗读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表述的双语版,并对相关精神做出了深入阐释。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会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进步。我们要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走好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重托,积极实践课程思政,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党员教师。

在理论学习活动中,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特色,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同心向党庆盛会,砥砺奋进谱新篇。通过本次学习,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表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推进了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的开展,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笃行不怠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通识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