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轨道交通学院开展 “同心抗疫正当时,交通骨干勇担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培养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打造良好校园环境,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 “同心抗疫正当时,交通骨干勇担当”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宿舍内务互查互比,提醒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此次内务互查互比活动既督促大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场所,良好寝室环境与氛围对学生的成长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优秀的寝室能够促进学生之间学习交流,有利于优化课后知识的梳理,是重要的学习园地。除此之外,寝室的清洁卫生、成员的体育锻炼、作风纪律、作息制度等,也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更需要我们展现沧交人的责任与担当。明亮清雅之室,弘扬洁净之风,望各位同学共同努力,重视宿舍卫生安全,争创文明宿舍!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结奋进展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讲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