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轨道交通学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月16日上午10时,沧州交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观看,在校师生党员、积极分子线下集中观看,各团支部腾讯会议线上集中观看。

在观看现场,每一名同志都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前景,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一定会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足自身岗位,为社会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是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的刘志萍,今天我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感受到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近十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作为轨道交通学院的一名教师党员,今后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加快教育强国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的周骁,来自轨道交通学院信号2107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到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我们要铭记历史,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活力。

以下是团支部代表的学习体会: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