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志愿先行——我校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师生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11日—13日,我校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为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政策,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生顺利有序返校,我校教师与学生自愿成立志愿者队伍,开展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志愿服务工作。

开学迎新齐助力,党员教师显担当。我校党员教师志愿者于11-13日上午7点在黄骅南北两个高速路口就位,引导新生与家长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做好抗原检测登记工作,帮助学生现场解决问题。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表示,虽然经常一站就是6个小时,但是想到能为学校迎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能让新生感受到沧交的热情与人文关怀,就特别有成就感。

同时,为维持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秩序,避免报到学生在学校门口聚集,若干名教职工志愿者在学校门口扫码区耐心向各位家长讲解新生入校事宜并组织家长进入休息区,以确保迎新工作正常进行。

62F0D

6E71B

5C4AA

8AB9E

志愿服务迎新生,青春起航谱新篇。我校学生志愿者们在沧州西高铁站、沧州火车站、黄骅汽车站的出站口迎接抵沧抵黄新生,新生在出站口排队完成报到流程,乘坐专车直达校园。校园内各处可见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搭帐篷、拉横幅、布置天佑会堂学生报到登记现场。学校门口,各校级组织学生志愿者向报到新生讲解进校流程,组织学生排队测温,维持现场秩序,帮助新生接放行李,耐心回答新生关注的各方面问题,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关怀。

C28D9

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中,我校师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暖心的服务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 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