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届毕业生化工、制药行业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积极推进我校化工、制药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求职技能,扩宽学生就业渠道。10月21日,我校在天佑会堂举办2022届毕业生化工、制药行业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31家优质企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

本次双选会受到我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校长助理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以及相关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场,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工作进展。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良好。毕业生们积极讨论研究,投出简历和自荐书,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咨询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次双选会成功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们的就业道路,受到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我校本着对学生未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真心祝愿毕业生们及时把握机遇,顺利就业,书写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河北省 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