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安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安排 -> 正文

关于停止线下咨询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2

关于停止线下咨询服务的公告

 

2021级新生、考生及家长:

感谢您对我校的关注,同时恭喜2021级新生成为学校的一员!

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2021年招生录取期间,我校按照《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四级高考咨询服务站的通知》(冀招委办〔202116号)文件要求设立2021年高考咨询服务站,在符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广大新生、考生提供线上、线下的咨询服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考生及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近期,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疫情,已波及多个省份,国内疫情异常严峻。为切实做好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的有关防控政策,我校定于837时停止线下咨询工作,新生、考生及家长不得入校。请考生及家长勿安排到校咨询及参观的出行计划,同时请2021级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及时加入所在专业的QQ群,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考生及家长,我校将继续坚持线上咨询服务不断线,新生、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多种线上渠道进行咨询,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咨询时间:8:00-22:00

咨询电话:0317-88873228887323

咨询网址:zsb.bjtuhbxy.edu.cn

QQ咨询:151514210QQ群)、19866083271911367112

微信公众号:czjtxyzsb

抖音:czjtxyzsb

最后,祝各位新生假期愉快,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沧州交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82  

上一条:学长学姐说专业-工商管理

下一条:2021招生宣传短片《期待与你遇见》

关闭